江月白

混沌杂食

【扩散】墨香铜臭及其团队、狂热粉丝举报途径、模板。

justwe在光母坟头蹦迪:

扩散


从此心安:



个人观点:网络耽美写手墨香铜臭及其团队、狂热粉丝反人权反国家,以墨香铜臭三次元好友、官方大博账号“墨印香堂”为代表,违法对不喜欢《魔道祖师》这本书的人连续打击报复至其自杀入院、深圳与重庆两地警方受理介入处理后,还不放过,从受害人朋友处骗取医院信息后进行地毯式人肉,耽误国家医疗体系运转、公然煽动并组织学生群体做黑社会、邪教式的违法行为去杀人,是耽美小说之耻、国家毒瘤、中国文化界和青少年成长必须警惕的祸害,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举报,拯救被其粉丝组织传销洗脑后的孩子们,也拯救自杀的那位姑娘,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更多受害人。








举报途径:https://report.ccm.gov.cn/manager/wljb/index_jbinfo.jsp








这是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。大家要做的事情如下:

1、真实准确的将自己看见的信息,填写到这个上面。

2、将已经发布出来的微博链接,附在相应内容的后面。

3、理性的填写诉求,逻辑清晰,语言准确,尽量别有错别字,不能有任何情绪化的内容。

4、记住自己的查询码。

转自微博“崔紫建先生”:依法理性表达诉求,依法维权。天下之大,我倒想看看是不是随便来个写手就可以搞什么乱七八糟的组织了。依法治国了,学会使用正规渠道,学会使用法律手段,合情合理合法的表达,你就会发现国家机器远比想象中好用的多。








个人举报内容如下,大家可以参考——








实名举报晋江文学城耽美作家墨香铜臭及其团队、狂热粉丝违法人肉、二次人肉、三次人肉微博网友“一只呆萌的柠檬”。








2018年8月30日,受害人自杀,经网友报警进入医院抢救后,墨香铜臭团队以微博账号“墨印香堂”为代表,发微博造谣自杀事件是受害人自导自演,并举行有奖转发,当天转发量过了5000,此事立刻被报警人微博账号“霜叶”进行澄清,最开始进行人肉的墨香铜臭读者也进行声明人肉和自杀确有其事,绝非自导自演,此事引起网络公愤,而墨香铜臭团队拒绝删除造谣微博。








9月1日,在重庆、深圳两地警察已经受理报案、介入调查后,墨印香堂从受害人朋友处骗取了抢救受害人的医院信息,发于微博之上组织墨香铜臭粉丝地毯式搜索重庆某区的医院,干扰医疗系统正常运行,对尚未确定脱离生命危险的受害人进行第二次人肉搜索。被骗取信息的被害人好友立刻用多种渠道苦苦哀求墨印香堂住手,被无视。第二次人肉搜索被网友们口诛笔伐后,这条煽动并组织人肉搜索的微博被转入朋友圈,墨香铜臭团队开展了第3次人肉搜索。








除此之外,墨香铜臭本人代表作《魔道祖师》涉及同性恋色情内容,违法发行刊物(网络俗称“本子”)敛财,她本人在2018年3月18日于自己的微博“墨香铜臭MXTX”上号召粉丝对网友“你真好玩儿”进行网络暴力,随后该网友被人肉搜索出照片等个人信息,遭遇口诛笔伐。她的作品抄袭、融梗、营销后拒不承认、三观偏差,宣扬一个人哪怕故意残杀了3千无辜的人,但只要死过一回,受害人家属就不能再追究的道德观,并将该观点包裹成同性恋爱情故事向粉丝宣传、洗脑。其粉丝多次组织人肉、网络谩骂、污蔑其他小说或漫画抄袭《魔道祖师》、对未成年男童宣扬同性恋、对高三学生上课讲《魔道祖师》等恶性事件,早已引起公愤,在网上随便一搜便知。








墨香铜臭同名小说改编的《魔道祖师》动画正在上映,改变的电视剧《陈情令》即将上映,社会影响太大、毒害青少年太深。她是目前最赚钱的中国耽美写手,《天官赐福》影视版权卖出4000万,是行业的标杆,有巨大的被人效仿的影响力,因此实名举报,恳求国家出面管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729)